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荣盛城云景都市洋房,演绎理想中的美满生活

发布时间: 2019-10-24 16:14: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随着城市的发展,人们生活品味的不断提高,更多的人对既拥有繁华又舒适的洋房需求越来越强烈,因为“洋房生活”体现的是一种品质人居模式,是每一位有品位、有情趣的业主追求的理想居所。

真正的洋房,应该是将建筑很好的让渡给自然,散发着优雅艺术的居住魅力。不是给人灌输一种居住形态,而是重在培养一种体验自然、享受美好生活的居住意识。

对于城市居民而言,一个理想居所弥足珍贵。荣盛城云景,以它的专业与用心,从满足美好居住的需求出发,给追求品质人居的家庭,一个美好到美满的选择。

image.png

荣盛城洋房效果图

花园洋房,为何让人趋之若鹜

“居住的价值,隐藏于其中最核心的是建筑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当代建筑艺术大师斯蒂芬·霍尔

从世外桃源般的隐居生活,到如今的现代化住宅生活,居所一直是人生中最为重要的生活场所,一个理想的居所更是能为人们带来一种幸福之感。然而在喧嚣与繁华的大都市中,只有那些既能享受城市发展资源,又俯瞰城市繁华密境的城市建筑,才是让人期待的栖居之所。

荣盛城云景,以着一贯的优良品质,再次呈现曾广受好评的洋房作品,回馈每一个对城市品质生活的充满向往的人。云景洋房集宽阔尺度,多面采光,绿地花园,低容积率,钢城繁华,多样配套于一身,满足了理想生活的多个需求。烟火闹市,公园葱郁,动静皆宜,悠然时光在此欣然停驻。

全优配套 不离都市人间烟火

理想生活应当兼顾繁华与自然这已成为人们的共识。荣盛城,贯彻人间烟火气息的极致,张罗生活最初的欲望,全方位满足居者品质生活所需。

日常出行,除了自驾,还有建桥轻轨站2号线直达渝中,以及在建5号线贯穿重庆南北,构筑出轻轨+内环+滨江路+长江大桥的立体交通网络;生活娱乐方面,近大渡口万达广场,其集艺术创意、文体娱乐、配套商业于一体,业主可享受购物美食休闲娱乐的便利,赋予生活更多精彩可能;而荣盛城周边规划4大教育用地。以全龄教育资源,解决家长的择校难题,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经典作品 再现理想生活舒适尺度

荣盛城云景洋房,以经典作品回归之作,再次呈现理想人居设计。

image.png

最大7.2米大横厅设计,预留宽阔享受空间,让会客与居家从容不迫。3+1灵动多样空间满足不同时期的家庭需求。多飘窗多阳台,让业主在窗前翻书、听音乐之际,能够享受到来自阳光的沐浴、清风的眷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