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邓恢林:坚持育警铸魂,大力推动公安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9-10-25 09:30:54 | 来源: 重庆市公安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image.png

10月23日,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恢林前往重庆公安文联集中创作办公室,调研指导公安文化工作,勉励从事公安文化工作的同志们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聚焦火热公安生活,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文化工作,充分发挥公安文化软实力作用,助推重庆公安发展进步。

邓恢林同志边看边听,与参加公安文化创作的同志们亲切交流,听取近期公安文化建设成果汇报,翻阅赏析民警创作的书画、文学作品,对公安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公安文化工作是公安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安事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源泉。要始终坚持育警铸魂,大力推动公安文化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要聚焦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拓宽思路、开阔视野、改进工作,打造更多“接地气”“带露珠”“冒热气”的优秀公安文化作品。要加强组织保障,充分调动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的积极性、主动性,积极鼓励支持公安文化创作,用心讲好警察故事,热情讴歌公安精神。要大力宣传推介公安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效,营造浓厚工作氛围,让民警在“润物无声”中受到公安文化熏陶、接受公安文化教育,进一步展示重庆公安良好形象。

重庆市公安局机关党委、重庆公安文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来源:重庆市公安局公众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