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重庆家校携手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发布时间: 2019-10-25 16:14: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10月25日讯 为了加强学校、教师和家长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全面的了解学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达到家校共育的目的。10月24日下午,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中心小学校开展了以“家校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为主题的家长会。

会议首先由学校教学副校长周祖勇给大家讲关于义教均衡方面的知识;而后由学校德育处给大家讲关于近视防控的知识;最后由各班班主任及科任老师组织班级家长会。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家长会很有意义,不仅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再一次与班主任及科任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自己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也与其他家长进行了沟通,分析孩子们的优点和缺点,共同讨论教育方法,共同进步,共同成长,而老师们也通过此次活动,对孩子们在家里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真正实现家校共育。

此次家长会,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通过家校合作,不仅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还对孩子们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较大的帮助。同时,本次家长会也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配合学校,与学校共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