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北碚区中山路小学与贵州两学校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0-25 16:15: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0月25日讯 10月24日上午,重庆市北碚区中山路小学与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团溪小学、龙坪小学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三所学校领导班子共28人参加签字仪式,签约仪式由中山路小学副校长姚春容主持,重师大初教院见习老师见证了本次签约。

image.png

上午,团溪小学和龙坪小学的20位来宾走进了中山路小学,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接着,大家观摩了由周星老师执教的语文课《小壁虎借尾巴》和江成瑜老师执教的数学课《用字母表示数》。

在观看了大课间活动后,签约仪式正式举行。龙坪中心校校长赵健、团溪镇中心校副校长杨仕昌、龙坪小学校长梁康兵、团溪小学校长杨远礼分别发言,介绍了两所学校的情况,并对结对共建的未来提出展望。中山路小学校长陈国旺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山路小学的历史和办学理念,通过视频向来宾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在课程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通过交流发言,增进了三方的了解,为未来携手共建打下了基础。最后,陈国旺校长分别与梁康兵校长、杨远礼校长签订了共建协议,拉开了两地三校之间交流的序幕。(邓凤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