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潼南公安局:做好一线安保工作 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 2019-10-25 16:28: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近年来,潼南区公安局党委团结带领全局民警、辅警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进中固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执法公信力达98.33%、94.80分、95.04分,连续6年稳步提升。公安业务工作年度绩效3次迈入全市第一阵营(前10位),被市公安局授予集体二等功、集体三等功、集体嘉奖各1次。2019年以来,区公安局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主线,以“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为基点,以“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为动力,全力打好 “五场硬仗”,持续拓展“民生警务”,务实推进“四项建设”,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政治、治安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image.png

这一年我们以“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为主线,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抓实公共安全治理,重拳打击黑恶、侵财、涉枪、涉毒、食药环和电信诈骗“六类犯罪”,社会治安持续向好。

image.png

这一年我们以“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为基点,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高服务民生能力,群众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image.png

这一年我们以“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为动力,全面强化公安队伍建设,落实精细化规范化管理长效机制,全警纪律作风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