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化艺术

86件优秀作品展现涪陵巨大变化

发布时间: 2019-10-25 16:37: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10月23日,涪陵区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向祖国献礼”——涪陵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览在涪陵区文化馆展厅开展。展出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涪陵在政治、经济、文化及人民群众生活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展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是涪陵区摄影爱好者跋山涉水、艰苦探索取得的成果,倾注了他们的智慧和激情,用饱含热情的光影语言,捕捉涪陵发展的精彩瞬间。有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有绚丽多彩的城市风貌,有开拓创新的风采写照,有淳朴恬淡的民风民俗……

据涪陵区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夏介绍,本次展览吸引900多件作品参评,最终精选出86件优秀作品。参展者是以涪陵区摄影家协会会员为主的涪陵摄影人,是用影像表达爱国激情的一场视觉展演,是涪陵摄影创作最新成果的荟萃展示。(冉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