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 重庆新增多条航线航班

发布时间: 2019-10-28 13:12:11 | 来源: 重庆商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10月27日重庆机场开始执行2019年冬航季航班计划。据统计,换季后各大航空公司每周在重庆机场投入的航班总量将达6400班,将新开到多地的航班。

国内航线方面,相比去年同期,新增到北京大兴、上饶、景德镇、张家口、岳阳、北海等通航点。同时,增加了直飞上海、海口、三亚、西双版纳等热门航线的班次,重庆到海口加密至每天10班、重庆到三亚加密至每天9班、重庆到西双版纳加密至每天5班。另外,为了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在重庆至北京、深圳、天津、海口等航线上增加了宽体机运营航班,重庆到北京航线宽体机航班达到每日6班以上,重庆到深圳航线宽体机航班达到每日3班。

国际/港澳台航线方面,相比去年同期,新增到曼德勒、仰光、亚的斯亚贝巴、哈恩等国际通航点,恢复斯里兰卡航线,同时加密澳门、东京、大阪等客运航班频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