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总投资20亿!卓尔团陂温泉国际度假村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19-10-28 13:29: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开工现场

image.png

卓尔团陂温泉国际度假村项目效果图

10月26日上午,卓尔团陂温泉国际度假村项目正式开工。卓尔控股集团副总裁、卓尔智城集团总裁钟澍及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委书记黄强胤出席开工仪式。据了解,卓尔团陂温泉国际度假村项目是浠水县重点文旅项目,选址位于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团陂镇东北侧。该地具有鄂东地区优质地热资源,水温平均达70摄氏度,富含氟、偏硅酸等,医疗康养价值巨大,储量充足,开发年限可达百年之久。温泉项目距武英高速出口仅3公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浠水县和卓尔控股集团重点打造的文旅项目,卓尔团陂温泉国际度假村项目总投资20亿元,总规划面积约3000亩,项目遵循“循序渐进、分期开发、持续发展”的指导方针分三期进行建设,致力于将其打造成地区乃至全国性一流旅游目的地。

其中,一期项目占地840亩,将建设商业街、温泉中心、主体广场、酒店中心、温泉度假公寓等项目。项目总体规划结构为两带三团,两带指小镇商业发展带、田园生态涵养带,三组团为原乡度假组团、药谷养生组团和田园养生组团。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中温泉度假深度体验目的地、全年可游可玩的康养休闲高地、满足全龄需求的生态旅游基地。

“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推动浠水县文旅产业发展,为全县在补齐文化短板、壮大实体经济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黄强胤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卓尔团陂温泉国际度假村项目建设,将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效率,全程提供零距离、零障碍、保姆式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湖北乃至全国性一流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