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重庆人如何花式过双11? 家装外卖、上门美甲

发布时间: 2019-10-28 14:00:55 | 来源: 重庆商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这届天猫双11有多潮,重庆市民可以享受哪些特殊产品和服务?记者从天猫获悉,今年双11隔空换妆、家装外卖全都有!不出门也能做美甲,上门服务预约爆表。

天猫双11预售期开始后,数据显示,天猫双11预售首日成交较去年同期翻了一倍。据悉,只要芝麻信用分在700分以上,通过手机天猫APP下单,就可以享受4000万商品的0元试用,用得好再买单。

此外,天猫旗舰店2.0通过购物小程序对品牌们进行了技术赋能,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很多新奇体验。比如,雅诗兰黛、MAC、芭比布朗等美妆大牌店铺就实现了隔空换妆的神奇技能。用户们只要通过AR试妆,就能在线进行口红、眼影、腮红、眼线等彩妆产品的试色。

今年天猫双11,除了备受女性消费者青睐的上门美容服务之外,鞋服清洗、奢品养护、家电拆洗、整屋清洁、马桶拆装、地漏除臭等超过55种极致服务几乎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城市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居住在居然之家和红星美凯龙商场的15公里范围内,就能像点外卖一样下单家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