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墅映江山,倾城共鉴——联发|江山墅样板间揭幕,惊艳一城

发布时间: 2019-10-28 16:43: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久闻不如亲鉴,久候不如亲临。10月26日下午,联发|江山墅样板间在万众期待中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向客户展示了一幅出则繁华,居则自然的墅居蓝图。

image.png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联发江山墅别有一番魅力。随着嘉宾们陆续前来,乾隆八骏图礼服徐徐展开,精致蟹食晚宴缓缓呈上桌面,一场别开生面的样板间开放活动正式启幕。

乾隆八骏 国潮风尚

众所周知,乾隆《八骏图》可谓是驰名古今,备受文人墨客的青睐。而本次活动,我们也将《八骏图》的文化风采搬到了联发江山墅的舞台。

一席以《八骏图》为符号的时装设计秀,以云锦、流苏等元素展现了国潮风尚;也让来宾们体会到了,联发|江山墅的文化韵味。

蟹逅生活 感谢有您

蟹是我国美食佳肴中的珍品,自夏禹时期,便开始食蟹;蟹食文化也在华夏大地上流传了千年有余。本次活动晚宴以蟹为主题,不仅让来宾们体验到蟹食美味,也向来宾们传达了一种闲适生活的理念。而蟹同音“谢”,这正是联发|江山墅对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的一场答谢。

image.png

人生高度 芯中有墅

有嘉宾谈到“喜欢山上的别墅,又不想离中心太远,不方便”。确实如此,古人常“登高望远”,望物华万千的风景,而拥海纳百川的胸怀。

而联发|江山墅,雄踞龙洲湾商圈核心,背依铜锣山脉,离尘而不离城。既享有自然,又兼得繁华,这便是大隐于市的淡然。

image.png

低密纯墅 圈层哲学

联发|江山墅以约0.71的超低容积率,将墅居生活进行极致演绎,让家成为进阶人生的归宿。低容积率的墅群规划,更符合中国人的生活哲学——进退有距、张弛有度,给生活更多的空间和可能。

纯墅的打造,旨在找寻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共同打造更加纯粹的圈子。

image.png

龙洲湾芯 商圈纯墅

龙洲湾是目前南重庆有着“重庆城市副中心”、“巴南第一商圈”定位的区域,被定位为主城第七大商圈,集聚了巴南优质的城市配套资源。

而联发江山墅,位于龙洲湾核芯万海商圈内;纵观重庆别墅版图,商圈纯墅少之又少,不少商圈别墅单套价格已高至千万以上,项目稀缺性可见一斑。

image.png

品质墅居,耀定江山

联发丨江山墅,承袭国匠联发集团36载高贵血统,将自然融入建筑,打造一座城央纯粹臻品墅区,无论是园林规划、建筑品质、户型布局,都最大限度的满足都会进阶人士的高品位与极致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