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上彭水赶场 品苗乡美食 看世界苗乡

发布时间: 2019-10-28 17:24: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位于重庆市东南部,处武陵山区,居乌江下游。彭水自治县为中国特色旅游休闲度假胜地,获得过“中国最佳文化休闲旅游县”、“中华蜜蜂之乡”、“全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等荣誉称号。2017年10月,被住建部命名为国家园林县城。

在彭水有汉族、苗族、土家族、蒙古族、侗族等12个民族,是重庆市唯一以苗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自治县,中国苗族人口最多的区县。

如果去彭水出差、旅游、探亲,如果在异地他乡、想念家乡的味道,如果喜欢原生态土产品,如果要看‘世界苗乡’,那一定得上‘彭水赶场’!

据了解,“彭水赶场”电商平台主要集店铺、产品、扶贫和旅游四大板块。同时该平台还具有“产品丰富、土乡土色、民族地域特色、平台操作简便、标准化服务”等特点。不仅可以买到地道的苗乡土货,来彭水旅游的朋友还可以通过平台找到,景区、酒店、农家乐的资讯,更有导航功能方便快捷。

“彭水赶场”微信公众号相关负责人说:“只要受众能想到的彭水土特产品,都能通过‘彭水赶场’电商平台买到,让全国各地的人们都能吃到地道的彭水苗乡味道,让人们了解彭水,爱上彭水。”

据悉,入驻彭水赶场的店铺和产品都必须经过严格的检测把控才能上线。“彭水赶场”微信公众号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一,产品须通过SGS全面检测;第二,对微店实行协议约束;第三,设立快检实验室。让人们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自2015年8月获批商务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来,彭水县围绕“农村产品上行”这条主线,积极推动电子商务与农业、工业、旅游业、金融业融合发展。彭水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