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2019华远春风度野草音乐节澎湃重庆,再现小镇理想生活场景

发布时间: 2019-10-29 16:34: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以蓬勃的野草致敬城市,以沸腾的音乐赞美生命。10月26日至27日,由华远地产主办的的2019华远春风度野草音乐节在重庆澎湃开唱。15组优秀乐队、音乐人与城市文化探索品牌“慢星球”,“慢星talk“集结春风度。两天两夜的欢乐盛宴,向山城传递更为热烈、激情的生活态度。

image.png

《乐队的夏天》最强阵容,震撼山城

随着今年夏天《乐队的夏天》热播,新一轮音乐浪潮席卷而来。2019华远春风度野草音乐节以《乐队的夏天》参演乐队为阵容基石,召集新裤子、万能青年旅店、刺猬、海龟先生、九连真人、黑撒、李波和重庆孩子等15支优秀乐队,呈现最热最炫酷的现场,为重庆乐迷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共享音乐带来的完美体验。

10月26日,重庆依然延续着持久的秋雨。雨水也无法抵抗无数音乐爱好者们的热情,肆壹九拉开了音乐节的序幕。不断升温的气氛让雨水蒸发,现场陷入了一场燥热的狂欢。完美倒立、黑撒、海龟现场、新裤子等老牌乐队相继登台。《校花和流川枫》、《男孩别哭》、《马卡瑞纳》……一首首经典摇滚乐燃爆现场。最后新裤子压轴登场,《你要跳舞吗》、《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等代表作彻底引爆现场的气氛,引发全场万人大合唱,不少乐迷动情飙泪。

image.png

次日,中午天空中仍然飘着大雨,但并不能影响台下乐迷们躁动的心情,相较于第一天的盛况,第二天来到现场的人有增无减。果然、李波与重庆孩子、九连真人、刺猬为现场的观众献上精彩的表演,在动人的旋律和激情澎湃的气氛中,人们或摇摆、或相拥、或哭泣,尽情抒发情感。万能青年旅店作为今年野草音乐节压轴表演,带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十万嬉皮》《秦皇岛》...彻底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最后在全场大合唱中,音乐节缓缓落下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由华远•春风度业主、华远•海蓝城业主组成的“小野草童声合唱团和“海蓝合唱团”作为特别表演嘉宾,首次登上野草音乐节舞台,用歌唱表达生活的热爱,展示出属于华远业主自己的风采。

image.png

不止是音乐,属于每个人的生活潮会

从2018年10月27-28日,野草播下第一颗种子,让重庆有了属于自己的本土音乐节,见证“野蛮生长、放肆歌唱”的精神。时隔1年野草再度归来,除了更强更in的乐队阵容,还呈现满足大脑和眼睛的快闪店、满足动手能力的工作坊,以及满足新奇的慢市集。

以音乐为载体的节日,现场特别邀请到无届青年创始人宁瑞忠、刀锋书酒馆创始人江凌等各界行业大咖,以及特约“Talk嘉宾”——新裤子乐队成员庞宽到现场带来精彩的“慢星Talk”分享。

image.png

温暖与美好时刻相伴,华远小镇重拾生活纯粹

作为华远小镇项目,春风度是华远所倡导生活方式的集中体现,亲近自然,拥抱蓝天,这些因素赋予了音乐无限的可能。谈及举办野草音乐节的初衷,主办发华远地产表示:“音乐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它代表着热爱、激情和向往。春风度作为华远地产首个生活小镇,是一个充满自由、热情、挚爱的精神栖息地,用音乐传递全新的生活方式。野草音乐节不仅仅是华远地产或春风度的,它应该属于所有人的狂欢节日。”

image.png

2019年华远春风度野草音乐节圆满落幕,而华远地产打造的“未来小镇理想生活场景”也越来越清晰。通过匠心精筑的产品开发与和谐人文社群的营造,华远地产在持续改变着居住品质和生活方式,也引领着现代社区的迭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