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华蓥:金秋柚丰收 党员助收忙

发布时间: 2019-10-30 15:58: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10月29日,四川省华蓥市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 在中和镇二郎庙村帮助段勇等劳弱贫困户挑运刚采收的蜜柚。

image.png

10月29日,四川省华蓥市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 在中和镇二郎庙村帮助段勇等劳弱贫困户采收熟透了的蜜柚。

image.png

10月29日,中和镇二郎庙村劳弱贫困户段勇, 在介绍华蓥市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帮助采收的蜜柚。

中国网10月30日讯 10月29日,四川省华蓥市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 抢抓晴好天气来到中和镇二郎庙村, 帮助段勇等劳弱贫困户采收熟透了的蜜柚。中和镇二郎庙村在“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带动下,利用1000余亩撂荒地和荒山荒坡发展起来的优质蜜柚,今秋进入盛果期,125名社员人均增收将达4000余元。但由于持续阴雨天气,加上劳力缺乏,不少熟透了的果子开始从树枝上脱落、腐烂。华蓥市供电公司得知情况后,及时派出党员服务队奔赴二郎庙村,为段勇等劳弱贫困户采收蜜柚,减少损失。(邱海鹰 刘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