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2小时飞去羊城度假 广州到重庆巫山航线正式通航

发布时间: 2019-10-30 16:17: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巫山机场又开新航线啦!10月29日晚20时25分,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的空客A319飞机缓缓降落在巫山机场,这是继10月27日,烟台—巫山—重庆航线开通后,巫山机场迎来的又一喜讯。

广州—巫山航线每周二、四、六共3班,机型为空客A319,航行时间为2小时左右,起降时刻为广州18:20—巫山20:25,航班号:CZ3873;巫山21:15—广州23:25,航班号:CZ3874。

image.png

通航仪式现场。

据了解,截至目前,巫山机场已经开通了重庆—巫山、烟台—巫山—重庆、广州—巫山3条航线。下一步,巫山将根据市场需要,拟开通有条件的大城市和主要旅游城市航线航班。届时,乘坐飞机的旅客,可以从空中欣赏长江三峡旖旎风景,陶醉于“一江碧水、两岸青山、三峡红叶、四季云雨”之间。

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广州—巫山”航线,对促进库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增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解决库区群众出行困难等意义十分重大。

此外,“珠三角”地区经济发达,人民生活水平高,属于国内主要旅游客源市场之一,开通广州—巫山航线,进一步助推“珠三角”与三峡库区文化旅游、经贸往来、人才交流等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并将通过“珠三角”连接国内外高端游客到库区旅游,助推三峡库区旅游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军,县委书记李春奎、县长曹邦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观银等出席首航仪式。(姜力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