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第三季度忠县警方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215人

发布时间: 2019-10-30 16:28: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10月30日,记者从忠县警方获悉,第三季度,共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215人,侦办恶势力犯罪团伙9个,有效地维护了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image.png

来自忠县警方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忠县警方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紧紧围绕“深挖根治”工作要求,集约警力、强力攻坚,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截止目前,共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215人,侦办恶势力犯罪团伙9个,共受理、核查线索220条,累计查结线索216条。

在全面推进“云剑”“昆仑”等专项行动中,充分运用刑侦、网安、合成作战、情报大数据,采用传统侦查手段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法开展追逃工作,共抓获逃犯50人。(叶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