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金辉•中央铭著入选“2019中国好房子”

发布时间: 2019-11-01 16:17: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10月31日,由中国房地产报社、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中国房地产报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共和国地产印迹》新书发布会暨2019中国好房子标准研讨会&中国房地产品牌官百人论坛在北京举行。旨在从全国范围内,在2018-2019跨年度在售和即将推出的优质楼盘中,精选出能代表年度开发水平,反映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高度的当代标杆建筑。

由重点城市主流媒体联合推荐、评审,主办方还组织了国家级专家评委阵容,在这次覆盖全国版图的行业评选中,重庆金辉中央铭著荣获“2019中国好房子”称号。

image.png

金辉•中央铭著入选“2019中国好房子”

历史磨砺前行的脚步,建筑丈量时代的变迁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雨征程,中国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一跃成为当今的世界强国,综合国力的历史性跨越世人瞩目。从60年代的砖瓦平房到如今全国各地的摩天大楼,“中国造建筑”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体现着中国经济实力强大的同时也代表着建筑行业的蓬勃发展。

image.png

《2019中国好房子》评选现场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中国好房子》从各地的年度(2019年)在售、新推或下半年即将开盘的楼盘中,分别从项目的知名度、美誉度、号召力、影响力评选出当地的明星楼盘;并从项目的规划设计、建筑、环境、智能化等方面考察项目是否个性鲜明、具备创新特色,是否采用了多项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符合国家建筑节能标准;以及考察其物业管理水平,是否有独特的社区文化,在公众里的口碑如何;得到以上所有肯定的楼盘则能被评选为“2019中国好房子”项目。

二十三载风雨中前行,秉承理念不忘初心

金辉集团1996年发轫于福州,秉持“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业务重点扎根中国长三角、中西部、环渤海、珠三角区域等经济发达与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地区,目前已进驻国内30个城市,开发项目超百个,累计开发规模逾2000万平方米,全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36强,拥有员工7000多名。

金辉始终认为,好房子一定是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的。金辉深挖城市人群的心理诉求和真正的居住要求,倾力做出符合城市气质的人居产品。坚持“用心建好房 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金辉地产从设计之初,反复推敲每一个户型,深入探讨每一寸空间的可能性,力争不浪费一寸空间,同时满足各个功能房间的使用要求。

与此同时,金辉地产秉承历史人文精髓,以天造之景,造自然居所,营造理想人居,努力从建筑、景观、生活、科技、奢装、工程、服务7大维度来打造城市品质人居产品,形成了“铭著系”高端系列产品。

image.png

金辉地产“七大美学”

金辉再起航,匠心筑人居

金辉•中央铭著,又一个金辉地产匠心打造的“铭著系”高端人居住所,以金辉“七大美学”原理为依托,择址亚洲第一大开放式城市公园——重庆•中央公园,以约2.4公里的一线中轴头排极景敬献世界名仕。项目约44万方,容积率约2.77,绿化率约35%,以“社区是中央公园的延伸,生活在中央铭著就是生活在中央公园”为理念打造出低密别墅、云端瞰园高层、商务SOHO和一线公园景观大平层产品。

金辉•中央铭著所在区域除了有堪比国际的生态大境以外,更是集七横七纵四轻轨的交通路网、约360万方的两江商务商业中心、众多政府行政配套以及优秀的教育、医疗资源等为一体的优质配套,享一城繁华,居城市塔尖。

image.png

重庆•中央公园区域规划图

始于设计,忠于品质。未来,金辉地产将继续坚定“用心建好房 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从“人”的需求出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为城市筑造更多优质项目,绘制更加理想的人居生活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