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网上双11还未到 实体卖场已开启“狂欢模式”

发布时间: 2019-11-04 10:16:3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超市推出的活动力度也不小。

image.png

市民在商场里选购商品。

现在的双11不仅是网上狂欢购物节,也变成了线下全民购物节。今年双11即将到来,实体卖场也已早早拉开了“疯狂抢购”模式。

百货卖场“疯抢节”接地气

刚刚进入11月,市内各大实体卖场就铆足了劲,疯抢双11蛋糕。

从11月1日到11月11日,新世纪百货在全市推出“疯抢节”,狂欢11天,万千好礼3折起。

实体店的狂欢很接地气,“一年一次骨折到底”、“来比价”、“狂欢11天”等网络化标语,拉近了网友与实体店消费的距离。

比如,新世纪百货瑞成商都将鸟巢造型搬进了卖场,推出了“必败单品”,每件低至8元;还有“换场热卖”围巾一折等。

此外,各大卖场也趁着双11,实实在在回馈老客户。比如,瑞成商都这次就推出了1000个小林枕头,每个枕头9.9元。

电器卖场疯狂超乎想象

当电器实体店遇到双11,其疯狂程度也超乎想象。

苏宁电器挂出了“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口号。今年双11,苏宁将携手海尔、格力、美的、西门子等知名家电品牌联合让利,线上线下均有不同优惠,火力全开。

比如,一款西门子冰箱KM49EA30T1,抢购价5299元,而西门子冰箱官方旗舰店同一款冰箱的价格则为6999元。

本次苏宁双11,提出“在1小时内,解决消费者生活的所有痛点”,苏宁将实现全品类1公里30分钟达的“闪电配送”。

重百电器、商社电器原本定于11月22日的超燃内购会,也在11.11推出了提前抢,并承诺双线比价、买贵赔差。

预付10元抵200元,付1000元可以任选5件家电(包括空气净化器、微波炉、压力锅、电饭煲、电烤箱、暖风机、鸣音水壶、汤锅、多功能蒸锅等)……优惠促销力度让人心动。

民生超市提前抢“蛋糕”

作为民生用品的超市,也已经早早进入了双11疯抢模式。

日前,继推出11月3日-4日京东到家-重庆站4周年庆百款爆品活动后,永辉超市立马又推出了11.11之前的预热购。

这波预热购,永辉的口号是“付定金、盘预算、定闹钟、守0点、拼手速、望穿秋水等快递,不如赶在11.11之前,先来一波提前抢”。11月9日,永辉超市还将推出“低至3.8折”活动。

整合到苏宁后的家乐福,有了苏宁“闪电配送”的支持,今年双11也开始大张旗鼓地进行促销,11月1日到3日已经拉开了双11促销第一波。折扣商品包括进口食品、大米、食用油、酸奶等等。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