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重庆至贵阳等170余趟列车票价5.5折起

发布时间: 2019-11-04 10:23:54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今(1)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从12月1日起,重庆至贵阳、宜昌至重庆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的执行票价将进行优化调整,涉及170余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5.5折。

据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对重庆至贵阳、宜昌至重庆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执行票价优化调整,严格执行国家关于高铁动车组列车票价的有关规定,依据市场供求关系和客流规律,以公布票价为最高限价,分季节、分时段、分席别、分区段在限价内实行多档次票价,总体有升有降,涉及170余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5.5折。

该负责人指出,高铁动车组列车实行差异化定价机制,有利于建立多种交通方式合理比价关系,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的多样化出行需求。关于票价优化调整的具体情况,旅客还可登录12306网站或到当地火车站公告进行查询。(记者 姜念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