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联发君领西城 国学课堂启幕暨架空层开放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04 16:43: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以国学润风华,以礼乐述经典,11月2日,爱的礼赞•与君共鸣——联发3Q+国学课堂启幕暨架空层开放仪式在联发君领西城销售中心盛大启幕,众多市民到现场参与活动,共鉴国学。

image.png

架空层区 感知国乐风采

中华文脉,薪火相传,传统经典,历久弥新。对国学的学习,是找回初心,正心,明心,静心,修心……孟子说:“学问之道无他,求其放心而已矣”,教育学习的意义就在于找回本心,谨记初心。

上午十点左右,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剪彩仪式过后,现场嘉宾对架空层活动区进行了参观品鉴。联发君领西城,深研塔尖人士居住要素,匠造约1500㎡架空层生活区,细分为儿童区、健身区、国粹区、阅读区,遍及国学,亲子,运动,阅读等多个领域,社区之内,家门之旁,营造社区邻里互动平台,将人文诗意献给城市精英。

image.png

本次联发3Q+国学课堂启幕暨架空层开放仪式,联发君领西城邀名师礼教,建国学课堂,以“爱的礼赞,与君共鸣”为题,建古典音乐品鉴、知礼国学课堂、益趣亲子活动三大活动板块,旨在与来宾一道,深入感悟国学,启蒙儿童国学教育,体味其魅力精髓。

在国乐课堂的活动现场,知名古筝专业老师郑晓满与熊益两位老师现场演奏、指导,再现千年东方文化底蕴。活动现场,两位国乐名师以其精湛的演奏技巧,通过音乐作品为来宾们带来了一场跨越时空的情感共鸣。老师们还带着孩子们深入浅出地认识国乐,为来宾讲解动人国乐故事,带领大家一同聆听美妙国乐。

益趣活动 亲子国学时光

为让孩子爱上国学,传承经典,本次联发3Q+国学课堂启幕暨架空层开放仪式寓教于乐,将“学国学,鉴国乐”带到活动中,让孩子们在参与中认知传统,感受国学的精彩魅力。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专业手绘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个性陶笛;孩子们还穿上了汉服,华服炫目,道统长留,感受传统服饰的魅力,重回那个云佩霓裳的古老时代。棋艺也是国学一大精粹,人生难得一大快事,就是棋逢对手,来宾们在棋乐室里对弈博局,尽展棋艺。

image.png

现场为来宾们准备了精致中式冷餐茶歇和富有人文底蕴的温馨伴手礼,来宾们还现场集赞,获得了古筝、口风琴、竖笛、拨浪鼓等乐器,现场嘉宾在国学人文的熏陶下,度过了美好充实的一天,感受了国学的深厚魅力。

精筑西城 3Q+生活理念

联发君领西城,传承国学礼仪风尚,于西城贵脉,建公园院墅,引进联发独有的3Q+生活价值体系,从智慧生活(IQ)、健康生活(HQ)、人文生活(CQ)以及全新的客户关照体系(+)四个方面,形成包含16大生活情境、106个产品与服务细节的价值体系,全方位塑造美好生活场景。

image.png

从指纹密码锁、智能门禁、车牌自动识别、社区WiFi全覆盖等数字智能化理念的运用,到架空层生活区对国学人文的沟通交流活动,联发君领西城,用心构筑精英生活,创建名流的心灵寄托,秉持不变的匠人之心,铸就西城美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