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长嘉汇两江峯臻装大平层,封笔两江交汇天际线

发布时间: 2019-11-04 16:44: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纽约、伦敦、上海......每座一线城市的封面之上,都有一席备受瞩目的大平层作品,如ONE57、海德公园一号、汤臣一品,它们不仅拥有城市中臻稀资源和景观,也代言着更奢享的专属生活方式,备受城市高净值人群青睐,引领全球居住风潮!

image.png

(实景图)

重庆两江交汇之上,同样矗立着一座城市封面大平层作品——长嘉汇两江峯,香港置地、招商蛇口两大百年名企,以国际视野和对城市高净值人群需求的洞察,打造套内约240-380㎡两江汇臻装大平层作品,收藏两江交汇封面璀璨景观!

两江交汇之上,无法复制的城市核心

在重庆,由解放碑、江北嘴、弹子石三大板块共同构成的“CBD黄金三角”,是这座城市无法复制的核心区!长嘉汇弹子石老街、朝天门广场、重庆大剧院等更能代表重庆的城市地标,沿两江交汇分布,成就一座更繁华、更璀璨的重庆......

image.png

(规划示意图)

两江交汇封面之上,香港置地、招商蛇口两大百年名企以对城市高净值人群生活的深刻洞察,从两江交汇臻稀资源出发,以世界大平层作品臻装标准,打造长嘉汇两江峯,创领重庆大平层血统,带给高净值人群更为优越的居住体验和身份感!

两江交汇收官之作,封藏城市璀璨天际线

一座重庆城,惟此两江交汇!数千年来,两江交汇不止诞生了美丽的重庆城,更在历史的长河里孕育了这座城市绵延向前的发展力量,在开埠通商的百年风云中,在新中国的激扬岁月中,在重庆直辖的飞跃发展中......两江交汇镌写下这座城市百年的发展印记,也构筑起如今更繁华、更璀璨的城市封面,成为无数重庆人心中的骄傲!

image.png

(实景图)

如今,随着来福士开业和两江四岸格局升级,更完整、更璀璨的两江交汇封面已然“拼图”完成!而且,为了让居住者更大程度地拥享两江交汇封面景观,长嘉汇两江峯特意将客厅、卧室等设计为落地窗,带来壮阔的景观视野。当你站在两江峯的窗前,朝天门广场、南滨路、重庆大剧院等地标铺陈的城市天际线,绵延无际,无论是晨曦初现,还是夜幕降临璀璨满城,这座城市更完整的风景,始终属于你!

臻选全球合作伙伴,匹配品质生活

城市封面之上,香港置地、招商蛇口秉持着对奢侈品牌的敬意,以两江交汇为灵感,为长嘉汇两江峯设计专属室内臻装格调,携手BRIZO、嘉格纳等全球知名品牌,以国际前沿理念,精琢生活品味,满足城市高净值人群对品质生活的更高要求!

同时,在对空间尺度的精研之下,设计师化繁为简,以一条看似简单的对角线,实现大平层空间的完整功能布局!餐客厅公共空间,让家庭的盛宴愈加优雅从容;主卧套房独立布局,以更阔绰的空间尺度和窗外璀璨的城市景观,带给男女主人更优越的居住体验;为家庭成员规划的卧室,则布局在对角线的内侧,满足家人的空间私密需求!

江峯汇专属圈层

服务更具价值的两江峯生活

数年来,在对城市高净值人群的服务中,长嘉汇两江峯始终保持深度思考与洞察,并为其打造了【江峯汇】专属圈层服务平台,秉持着“臻奢体验、文化格调、定制生活”的服务理念,规划鉴艺、格物、和鸣三大板块,持续为高净值人群提供更系统、更具价值的专属服务,让高净值人群的生活不仅仅局限于这座城市,更与世界一起和鸣!

image.png

(实景图)

如今,随着更璀璨的两江交汇封面景观呈现,长嘉汇两江峯全新臻装大平层作品荣耀启幕,以世界大平层臻装标准,打造重庆封面之上的大平层稀缺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