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化艺术

电影《世上只有妈妈好》在渝开机

发布时间: 2019-11-05 10:38:31 | 来源: 重庆日报全媒体 | 作者: 黄琪奥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11月4日,由龙传龙影视传媒(重庆)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世上只有妈妈好》在重庆开机。

据了解,《世上只有妈妈好》主要讲述了单亲妈妈张馨文在寻找自己的亲身父母的过程中所引发的一系列故事。该片由曾参与过《胖子行动队》《三少爷的剑》《四大名捕》系列《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烈火英雄》等多部电影的拍摄工作的重庆籍导演孔令平执导,青年演员黄小蕾、季晨等人担任主演。

“选择拍摄这部影片,就是希望能让更多人关注了解母亲在孩子成长道路上所做的那些付出。”孔令平表示,希望通过张馨文的故事,让更多人能关注单亲妈妈这一群体,感受母爱的伟大。

据悉,该片将全程在重庆取景拍摄,预计将于2020年春天登陆各大院线。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琪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