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礼嘉智慧公园将新增12大体验项目,智能风尚生活构建御璟湖山•璟园人居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9-11-05 16:18: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近日,礼嘉智慧公园宣布将新增12个体验项目,这些项目均为第二届智博会现场展示或参展企业项目,包括人像结构画像、倒水机器人、划拳机器人、教育机器人、智能画框等。其中,人像结构画像、划拳机器人、智慧画框及智能冰箱4个项目已落地,其余体验项目正在陆续运输、安装、调试中。

礼嘉智慧公园二期工程加紧启动 礼嘉生活品质正逐步提高

目前,两江产业集团坚持以生态、绿色、智能为本底,践行“绿色+智能化”设计理念,加强完善礼嘉智慧公园一期场馆。以云尚体验中心为例,园区一方面不断升级绿化景观,打造荷塘、花海、园林等美景,与室内现代艺术陈列相映成趣。另一方面,持续引入智慧互动体验项目,搭建优美生态环绕下的智慧生活实景体验场景。

2019智博会落下帷幕后,两江产业集团加紧启动礼嘉智慧公园二期工程,先后公开征集白云湖会议中心、未来酒店、数字体验中心项目的建筑设计方案,将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打造一座智慧之城、未来之城。

御璟湖山占据礼嘉商圈核心位置  C位出道成就“房产界顶流”

得益于智慧公园等周边设施的不断发展完善,礼嘉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处于礼嘉商圈C位的御璟湖山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新贵阶层的青睐,成为大势所趋的“房产界顶流”。随着地价房价的上升,想要在城市核心区置业越来越难。

image.png

(御璟湖山•璟园礼嘉滨水商圈区位图)

城市新贵阶层对城市核心区都有一定的依赖性,越是有生活品味追求的人置业眼光越是放在城市核心,特别是那些兼具宜人自然山水和顶尖城市配套的住宅,不仅戳中了很多城市新贵的高阶需求,更匹配了他们的生活气质。御璟湖山紧邻礼嘉智慧公园,与礼嘉天街近在咫尺,于城央处坐拥龙塘湖、白云湖等九大公园美景,占尽城市繁华精彩,亦将礼嘉的山水私藏。

image.png

(礼嘉天街意境图)

御璟湖山•璟园商圈高层热销,低密社区让人居更舒适

9月加推面世的御璟湖山•璟园商圈高层中庭楼栋,地处商圈旁,更有三轻轨环绕加持,坐享交通红利,速达全城;建筑密度仅为约19%,套内约74~104㎡,17~23层低密设计更舒适,约8米景观阳台,约7米大开间,业主在坐拥湖山风景的同时,又能畅享商圈繁华,是自住投资兼宜的理想选择。

image.png

(御璟湖山•璟园意境图)

业内人士表示,重庆不缺高层产品,但在核心地段,紧邻天街,同时坐享交通便捷的高层实属难得!未来像御璟湖山•璟园这样的产品在礼嘉将会越来越少。御璟湖山•璟园,深刻洞悉城市高净值人士的高品质人居需求,从区域到配套再到品质,都堪称不可多得的人居价值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