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开放重庆

渝欧股份再度携手法国达能公司签约重庆婴幼儿食品进口最大订单

发布时间: 2019-11-05 16:30: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11月5日讯 今日下午,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庆交易团在上海举行重庆投资贸易合作恳谈会。记者从现场举行的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重庆渝欧跨境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渝欧股份)与法国达能公司就婴幼儿食品签署约3 亿美元进口分销项目,这也是此次进博会上重庆婴幼儿食品进口的最大“订单”。

image.png

据悉,在去年首届进博会上,渝欧股份与达能公司首次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达成良好的合作信任关系,2019年完成交易额近3亿美元。此次签约是渝欧股份与法国达能公司再度合作,渝欧股份将以稳定、有保障的渠道全面服务达能产品的分销,预期将在2020年双方产生约3 亿美元的交易额,将对母婴跨境电商领域产生深远影响。

据了解,达能公司系全球知名食品企业,旗下拥有众多国际品牌,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市场。渝欧股份与法国达能公司的合作,是重庆深度融入国家对外开放战略,不断拓展开放通道、完善开放口岸、提升开放平台、壮大开放主体、优化开放环境,加速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重要实践。渝欧股份与达能公司双方将优势互补,下一步将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布局跨境电商与一般贸易,一起把更多健康、优质的达能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升级需求。

在集中签约仪式上,重庆繁盛机电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还分别与日本伊藤忠公司、韩国SKN公司共签订4.8亿美元化工原料PX进口合作协议,重庆对外贸易进口有限公司与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签订5000万美元进口协议。(唐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