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南岸上新街片区道路“智能升级” 到内环、茶园更方便了

发布时间: 2019-11-06 10:33:05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东水门大桥南桥头道路设置了可变车道。警方供图

近日,经过东水门大桥的驾驶员发现了一条新通道,从涂山路驶来的车辆可以在东水门大桥南桥头左转进入内环快速路驶往江北方向,或经南山隧道通往茶园地区,不必到上新街、龙黄路转换,方便多了。

据了解,随着茶园江南新城逐渐发展,为缓解南坪、四公里片区至江南新城之间道路交通拥堵状况,南岸区公安分局近期对上新街片区道路进行了智能交通改革升级。

南岸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警方已在东水门大桥南桥头采取切除中央绿化带、设置可变匝道、联动片区信号灯、增设违停抓拍设备、完善标线标牌等一系列措施,完成道路改造工程硬件建设。

通过智能交通改革升级后,弹子石、涂山路区域车辆可经东水门大桥南桥头立交驶入内环到达江北方向,或者经南山隧道到达茶园,而不必到上新街、龙黄路进行转换;南坪、南滨路区域车辆也可经慈云路到达涂山路、东水门大桥南桥头,不必到龙门路、上新街转换,这样可提前分流,避开上新街堵点。

同时,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由于涉及左转、直行及可变车道转换,在途经该区域时,请注意观察交通标志、标线和信号灯指示,提前变更车道,确保安全有序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