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长寿湖欢乐世界11月16日试营业 16个游乐项目等你免费来玩

发布时间: 2019-11-07 17:04: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11月7日讯 门票不限量免费送!游乐项目免费玩!记者日前获悉,大型游乐圣地——长寿•长寿湖欢乐世界11月16日试营业,超级大型摩天轮、超级过山车等16个项目免费玩,还有非物质文化中华第一刀表演等你免费来看!

主题一: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中华第一刀”

image.png

从苗族传统绝技“上刀山下火海”到全国仅几个人会的““赤脚斜走大刀”,在长寿湖试营业期间就可看到。

主题二:试营业期间16个项目免费玩

image.png

3至4秒内将人弹到近70米高空的“太空飞翔”、如猛虎下山的“超级过山车”、到60米高的高空采摘云朵的“高空飞翔”、反复摆荡的“大摆锤”“海盗船”等等16个项目在试营业期间均可尽情游玩。

image.png

除了这些刺激的项目,游客还能在“星空艺术馆”沉浸式体验光影交错的梦幻星空,在“松鼠部落亲子乐园”看丛林种起起伏伏的松鼠部落以及不同时期、不同种群、不同形态的恐龙。

image.png

主题三:紫藤花隧道

image.png

春风拂过,风铃悦耳。带上三五好友,出啊过浪漫满满的紫藤长廊,一起来开启紫藤花海艺术秀的唯美旅程。

主题四:江南风情油纸伞

image.png

五彩斑斓的油纸伞,来享受一场复古之旅。

主题五:海陆空卡通乐园

image.png

多彩缤纷的卡通人物,梦幻多姿的姿态,在这里享受这份难得的童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