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活动在苏州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0:46: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文晔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8日讯(记者王文晔)11月7日上午,“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主题活动将以蓝天保卫战、荒漠化治理、水源地保护、海洋环境保护及自然保护区生态治理为切入点,多手段、全媒体、沉浸式报道各地区积极推进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讲好新时代美丽中国故事。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巡视员兼副局长谢登科、上海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杨俊、浙江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红宪、安徽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和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周蕾,共同启动了网络主题活动。

11月7日,“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主题活动在江苏苏州正式启动。图为启动仪式。

11月7日,“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主题活动在江苏苏州正式启动。图为大会现场。中国网 王文晔 摄

11月7日,“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主题活动在江苏苏州正式启动。图为参会嘉宾在会场外体验新媒体产品。中国网 王文晔 摄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