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跳动的五线谱——旌德县路西村空中茶园

发布时间:2019-11-09 09:08: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臻  |  责任编辑:曹川川
分享到:
20K

景色秀丽迷人的空中茶园 

景色秀丽迷人的空中茶园 

空中茶园呈坡梯及平面两大块

旌德县路西空中茶园呈坡梯及平面两大块,空中茶园宛如镶嵌在路西大地上的一颗翡翠耀眼夺目,因空中俯瞰茶园,景色秀丽迷人,故名空中茶园。

空中茶园呈坡梯及平面两大块

空中茶园上的白色建筑

空中茶园宛如镶嵌在路西大地上的一颗翡翠耀眼夺目

空中茶园宛如镶嵌在路西大地上的一颗翡翠耀眼夺目

空中茶园园面积960亩

空中茶园原是上世纪六十年代末建的老茶园,面积960亩,交通不便,附属茶房年久失修,发包每年受益仅3万元。路西村整合了扶持集体经济发展基金和茶叶产业项目资金,将茶房修葺一新,新建1公里的沥青道路,老茶园焕发了勃勃生机,通过公开招标,茶园发包每年收益10万元,园中茶房租赁收益每年3万元,共计13万元,每两年10%递增。同时以空中茶园为核心,路西村将价值512万元的资产整体打包用于旅游开发,创成了国家3A级景区,委托企业运营,每年有10万元保底收入,每年以10%递增,实现“看看也收钱的新业态”。

中国网记者 杨臻 摄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