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碧桂园联合苏宁,“双十一”跨界燃爆山城

发布时间: 2019-11-11 10:43: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基于提供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碧桂园重庆区域与苏宁签署战略合作计划。一个是跻身世界500强的国内房产品牌,一个是国内排名前三的知名电商平台,二者看似“绝缘”,实则“共融”的联合,开创了跨界融合的新模式。

房企跨界电商 考验双方品牌契合度

即便是在跨界之风盛行的当下,房企与电商这样的联合,也更多是一种探索。但在碧桂园看来,只要抓住对方的品牌诉求点,就有可能挖掘出地产营销模式新的“蓝海”。

作为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一直在积极探索更多多元化发展的可能,不断尝试与不同领域的品牌合作,以建立长效运作的,有生命力的品牌。工业4.0的时代,随着建筑机器人的加入,碧桂园以工匠精神反复推敲建造高品质房子,打造全龄化的居住哲学,与苏宁全龄化的生活美学不谋而合。凭借彼此的品牌影响力,在线上,线下两个端口形成闭环,将地产与家居、电器等行业联系起来,带来由链到圈的消费场景转变。

image.png

苏宁从单一的电器销售转变至百货业态,在其建立的一站式购物生态王国,以苏宁易购、苏宁小店、红孩子母婴、苏宁极物四大品牌覆盖全龄段人群,与碧桂园打造的全龄段社区居住体系,相互承接,两者优势互补,从点到面的实现美好生活的场景化演绎。

碧桂园X苏宁跨界合作 开启地产营销新篇

这并不是碧桂园重庆区域与苏宁的首次跨界合作,10月推出的第一波“燥物节”活动。两者联合打造的极物体验空间,在2019年重庆秋季房交会上,现场展示的前沿智慧家居,给购房者带来了场景化的智能生活体验感。

在双十一到来之前,两者顺势开启第二波以“超级双十一,云端购房节”为主题的跨界联合。在11月11日当天,碧桂园重庆区域将联合苏宁小店全城派送10000份元气早餐。不仅如此,本次活动联动重庆区域40盘,推出全城狂撒百万购房券、周周特推一口价房源、洋房首付分期&商铺五折起嗨购、成交即赢新马游/5年物管费、推荐成交最高享福利、老带新最高享5万感恩好礼六重购房钜惠,从目标客户到新老业主,实现优惠的全面覆盖。而摆在购房者面前的,或将是年前最大的一波优惠。

image.png

而重庆苏宁围绕用户需求的场景,布局新科技赋能,从价格的“双十一”到体验的“双十一”,升级“双十一”消费购物体验,深入解决生活的场景痛点。“双十一”全民嘉年华期间,多业态推出各种福利优惠,值得一提的是,加入SUPER会员还能再享优惠叠加。

在十月“燥物节”取得良好市场反响的背景下,碧桂园重庆区域X苏宁,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布局“双十一”,两者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