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巴南彩色森林进入盛景期 快来赏斑斓美景

发布时间: 2019-11-11 11:38:49 |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 作者: 赖丽莎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想看彩色森林不用远行,重庆主城就有绚烂无比的彩林!位于重庆巴南丰盛镇油房村的彩色森林现已进入盛景期,不容错过。

丰盛彩色森林迎来盛景期  丰盛镇政府供图 华龙网发

据介绍,彩色森林位于丰盛镇油房村,是一个以彩色植被为基础的森林康养、森林旅游和森林产品加工等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农旅基地。2009年以来,该基地分批种植金叶水杉、金叶槐树、美国红枫、蓝冰柏、紫叶紫荆等50余个品种、20余万株彩叶苗木,将3000亩荒山和500亩多年无人耕种的荒地打造成彩色森林康养度假休闲区,由于植被品种差异较大,每到春秋时节,这里便成了色彩斑斓的彩色森林。

“在彩色森林不仅可以看红叶,还能乐享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景区负责人介绍,游客入园后,还可到动物乐园与野生小动物零距离互动,园内有羊驼、梅花鹿、孔雀等等。

游客在彩色森林观赏美景  丰盛镇政府供图 华龙网发

据悉,从11月1日持续到12月31日,均为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段。期间,景区还准备了多项趣味农耕体验活动,参加游戏体验农耕文化,还能获得互动奖品。丰盛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给动物喂食、森林手工体验、‘小鸡快跑’等体验,能够唤起大家的童年回忆。此外,游客还可品味丰盛古镇独具特色的各类美食,在丰盛彩色森林,总能找到一种满意的娱乐方式。”

交通指南

自驾线路

1、内环快速—弹子石盘龙立交—慈母山隧道—G50s沿江高速—丰盛互通下道—彩色森林景区

2、内环快速—G75兰海高速—小泉隧道—G65包茂高速—G50S泸渝南线高速—丰盛下道—彩色森林景区

公交线路

1、四公里枢纽站—D005路公交—木洞车站—(换乘)923路公交—丰盛车站

2、四公里枢纽站—D008路公交—丰盛车站

3、龙洲湾枢纽站—D004路公交—丰盛车站。

景区门票

68元/张,每张包含3个免费的互动体验项目。1.2米以下的儿童免门票,65岁以上老人免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