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邻水中学举行2019年“11.9”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1 16:23: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1月11日讯 为了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使广大师生正确掌握在灾害发生时安全应急知识和逃生常识,提高师生自救防范能力,提高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邻水中学于11月8日举行了“11.9”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10:20分,急促的警报声响起,消防疏散应急演练正式开始。各年级负责人及各楼层值日老师第一时间迅速到岗,协助学生快速、有序的疏散,师生按照学校指定路线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随即各班主任清点人数,并层层上报。整个过程做到了安全有序、撤离快速、配合默契。

这次消防疏散应急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据悉,该校在平常的教育教学中注重对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并定期全面检查学校的消防安全设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安全之重,重于泰山!防患未然,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才能让每个学生茁壮成长!(肖高燕 陈良敏 刘苏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