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江西靖安县:走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共赢之路

发布时间:2019-11-11 16:46: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文晔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11日讯(记者王文晔)11月10日,中国网记者跟随“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活动走进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高湖镇古楠村。映入眼帘的满目绿色,房前屋后繁茂的树木,白墙黛瓦,规划有序的房屋,干净平整的路面,让人觉得整个村庄宛如一幅优美的田园画。

古楠村村口(中国网 王文晔摄)

古楠村因村内留存大批珍贵的古楠木而得名。全村共有村民52户,228人,山林面积3394亩。近年来,古楠村坚持“一产利用生态、二产服从生态、三产保护生态”的发展模式,充分利用生态禀赋优势,大力发展现代有机农业,在建设美丽幸福乡村的道路上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1  2  3  4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