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此花开尽更无花 长寿湖畔200万株菊花迎来盛放

发布时间: 2019-11-12 15:35: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image.png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近日,记者在长寿湖菊花展上看到,6万平方米秋菊已经进入盛放期,五颜六色的菊花争奇斗艳,将长寿湖畔装扮成了缤纷世界。

据了解,本次菊花展以“自然创造、花舞人间”为主题,打造“百菊盛宴、运动寿湖、菊香寿湖、魅力寿湖”等多个造型。展出面积6万平方米,共计 200余万株菊花,主要有霞光四射、玉龙腾飞、天女名曲、唐宇金秋、春日见山、泉乡山径等30余个菊花品种。

记者在现场看到,景点布局有大有小、有简有繁,节奏感强;造型设计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平面与立体相结合;表现手法形式多样,展示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菊花的色彩美、形态美、群体美。

“重庆•长寿湖2019菊花展国庆节开幕,将持续到11月20日。”景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客,目前,长寿湖菊花已经进入盛放期,广大游客可以抓住好时光前往赏花、游玩。菊花展落幕后,12月20日,长寿湖还将举办迎春灯会,丰富文旅业态。(陈美西 舒婷 袁舒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