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长嘉汇两江峯大平层,封藏两江交汇璀璨景观

发布时间: 2019-11-12 16:47: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在城市更珍贵的封面上,往往有更值得收藏的建筑。纽约哈德逊河畔,一座One57,收揽福布斯财富榜之上的众多显赫人物;伦敦白金汉宫、海德公园侧畔,一座海德公园壹号,亦吸引世界财富名流风云而至......

image.png

(实景图)

重庆两江交汇封面,同样矗立着一座备受瞩目的大平层作品——长嘉汇两江峯!香港置地与招商蛇口两大百年名企,以国际视野和对城市高净值人群生活需求的洞见,打造套内约240-380㎡两江汇臻装大平层,满足城市高净值人群对城市大平层的更高期待!

一座重庆城,一座两江交汇封面

在西南乃至中国漫长的发展岁月里,长江、嘉陵江始终是无可替代的重要主角,也正是两江的汇流,让重庆这座伟大的城市,得以诞生、发展,在百年开埠的风云中,在新中国的激扬岁月中,在重庆直辖的飞跃发展中......两江交汇,镌写着城市发展的印记,更将重庆的壮阔与璀璨,纷呈于世界的眼前,成就重庆人心中骄傲的封面!

image.png

(实景图)

随着两江四岸城市格局升级,一座更加璀璨的两江交汇封面已然形成!香港置地、招商蛇口秉承对城市的尊重和非凡的远见,从两江交汇臻稀资源出发,打造长嘉汇两江峯,创领重庆大平层豪宅血统,带给高净值人群不可复制的居住感与身份感。如今,长嘉汇两江峯大平层收官之作璀璨启幕,封藏两江交汇城市璀璨景观。

甄选全球合作伙伴,匹配品质生活

香港置地、招商蛇口秉持着对奢侈品牌的敬意,以两江交汇为灵感,为长嘉汇两江峯设计专属室内臻装格调,携手BRIZO、嘉格纳等全球知名品牌,以国际前沿理念,精琢生活品味。

image.png

(实景图)

同时,在对空间尺度的精研之下,两江峯的设计团队,以一条看似简单的对角线,实现大平层的完整功能布局,为城市高净值人群提供更加完美的空间解决方案。

江峯汇

汇聚影响城市的力量

长嘉汇两江峯专属圈层平台【江峯汇】,始终秉持着臻奢体验、文化格调、定制生活的服务理念,通过鉴艺、格物、和鸣三大板块,持续为城市高净值人群提供更有价值的专属服务,真正实现资源的分享与汇聚,续写两江交汇之上的城市传奇。

一处两江交汇,一座长嘉汇两江峯!在城市更璀璨的封面之上,长嘉汇两江峯收官之作面世,拥享两江交汇景观和繁华资源,为城市高净值人群打造专属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