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2019年环龙水湖半马来袭 沿途可赏风景名胜

发布时间: 2019-11-13 15:21:45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笔者昨(12)日在重庆市大住区石刻大道见到,大道两侧,工作人员正在忙碌悬挂“龙水湖马拉松”标语牌,为2019年环龙水湖半马营造良好氛围。

image.png

美丽龙水湖 特约通讯员 谭显全 摄

“湖光山色,跑马大足”

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大足环龙水湖“财信杯”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大足环龙水湖半马)再度来袭。全球跑马爱好者不仅可以赏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还可以领略依托玉龙山国家森林公园、龙水湖而规划建设的龙水湖旅游度假区的魅力。

龙水湖旅游度假区依托优质湖山资源,有序实施文旅体验小镇、环湖公园、温泉度假酒店、大龙湾酒店群、民宿部落酒店群、运动休闲公园、农业体验公园等旅游项目,打造诗意与潮流结合的全新生活方式,享重庆市唯一湖畔“国家级五星级温泉”,创造前所未有的度假体验。

image.png

工作人员正忙着悬挂“龙水湖马拉松”标语牌。特约通讯员 谭显全 摄

赛事升级 全国影响力逐年攀升

2019大足环龙水湖半马,定于11月24日(星期天)上午8:00鸣枪开赛,竞赛地点为重庆市大足龙水湖度假区。竞赛项目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马拉松、迷你马拉松(5公里)、迷你亲子马拉松(5公里)四个组别,比赛线路为环龙水湖赛道。半程马拉松关门时间3个小时,10公里关门时间2小时,5公里关门时间1小时。

大足环龙水湖半马已连续举办四届,凭借独特的自然风光、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的独特魅力,以及良好的赛事口碑,在大西南地区乃至全国影响力逐年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