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发现美好生活 碧桂园重庆区域首届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1-13 16:20: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11月13日,以“我与我的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碧桂园重庆区域首届摄影大赛圆满落幕,十位摄影爱好者作品获奖。

image.png

据悉,碧桂园重庆区域从“渝生碧有你”初心出发,发布此次“我与我的美好生活”——美好发现之旅摄影作品大赛。希望借此契机,邀请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走出家门,感受冬日暖阳,与家人一起分享美好与感动。

活动自10月30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摄影爱好者的百余件参赛作品。近半个月,经过征稿、评审、投票等环节,《我来过,你的城市》、《复得返自然》、《渔舟唱晚》、《秋色》、《绽放》、《初生》、《清风徐来》、《影中的“你”》、《梳妆》、《希望》十幅作品在本次摄影大赛中脱颖而出。随着最终评选的落地,首届“我与我的美好生活”主题活动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image.png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大家感悟美好生活,寻找最美瞬间。”碧桂园重庆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摄影大赛的投稿作品题材广泛、角度新颖,摄影爱好者们用镜头展现了对亲情的感悟、对生活的热情、对城市的眷恋,这也正是碧桂园所坚守的初心和理念。

事实上,自2007年以来,碧桂园已深耕重庆12年。截至目前,碧桂园重庆区域已布局40子,从区县到主城多项目全面开花,打造了樾千山、望江府、麓铭府、云禧等多个优质项目,业务涵盖地产开发、长租公寓、智慧社区建设等多个领域。

2019年,碧桂园重庆区域更是推出“渝生碧有你”品牌主张,以“家”为依托,从亲情、友情、爱情三个维度,致敬美好生活。此次活动,正是以“我与我的美好生活”主题献礼山城,与广大市民“重”见城市的发展和生活的美好,充分彰显了碧桂园与城市共生,迈步向前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