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在武汉颁奖

发布时间:2019-11-14 11:37:4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国情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川川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14日讯(记者 孟超)11月13日,2019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颁奖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本年度表彰包括该奖项下的3个专项奖。吴清平等12位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王立峰等15位杰出青年奖获得者,以及首次设立的《中国食品学报》优秀论文奖获得者的代表,登上领奖台。

颁奖仪式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六届年会暨第十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开幕式之后举行,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名誉副理事长贾志忍主持。在2400余名参会代表的见证下,27位突出贡献奖和杰出青年奖获得者的获奖理由逐一公布。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以及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共同为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大连工业大学朱蓓薇教授,南开大学王硕教授,艺康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张庆峰,为杰出青年奖获得者颁奖;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名誉副理事长、江南大学校长陈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名誉副理事长、《中国食品学报》主编罗云波为10篇分获一二三等奖的《中国食品学报》优秀论文奖获得者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是于2006年11月经科技部批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登记注册的社会力量奖,下设技术进步奖、突出贡献奖等6个专项奖,已形成了单年份人物奖和论文奖、双年份项目奖的固定表彰格局。历次奖励的获奖者都经过申报与推荐、专业评审、综合评审、奖励委员会终审、公示等严格、规范的评审程序产生。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