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交会组委会企业回访 中科博联破解固废产业难题

发布时间:2019-11-14 15:51: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葛蕾
分享到:
20K

2020年京交会将于明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举办。为了总结2019年京交会,更好地举办2020年京交会,12日,京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举办了2019年京交会会后回访活动


其中,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 “遵化市有机固废处理处置项目”入选“2019年京交会服务示范案例遴选”项目。

该项目借助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利用机器人来实现污泥、畜禽粪便、园林垃圾、餐厨垃圾、沼泽等有机固废的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如今该项目已经建成投产,预计每年可处理污泥、粪便、垃圾等固废2万多吨,产出肥料近万吨,用于各地区园林绿化、土壤改良,市场前景广泛。

该项目使用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具有以下特点:自动化程度高,处理规模灵活,抗冲击负荷能力强,占地和投资省,运行成本低且无二次污染。与此同时,还同时还配有“固废管家”APP云平台进行设备远程监控,实时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并进行远程操作。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为国际首创,先后获得工信部“单项冠军产品”、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等奖项,被列为战略新兴领域的产品。

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专注于污泥、粪便、垃圾等有机固废的无害化和资源化。利用独创CTB技术,专注于CTB智能好氧发酵成套技术设备来破解固废产业难题。先后得到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生态环境部等多方认可,成功用于武汉、上海、重庆等70多个工程、150多条生产线,年处理固废超过180万吨。

中科博联公司品牌与大客户部副总监刘丹表示,此次入选2019年京交会服务示范案例,使公司品牌等知名度得到了宣传和提升。希望可以在下一届京交会上多支持自主创新、填补国内技术空白的民营科技型公司。同时,有更多合作意向项目签约,让企业获得更大的收获。

据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副主任吴育鸿介绍,2020年京交会将推出20万平方米的展览展示、近150场论坛会议活动,打造一场充满商机、精彩纷呈的全球服务贸易盛会。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