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梁平第二届运动会开幕,上万名观众“沸腾”足球场

发布时间: 2019-11-14 16:19: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11月13日,记者从重庆市梁平区获悉,为全力推进重庆市体育“1+5+1”行动计划,促进梁平区与周边区县交流,充分展示梁平形象,梁平区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暨2019“梁平柚杯”川渝足球表演赛在区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举行,现场观众人数达到11000人。

image.png

据了解,该赛事由重庆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梁平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参与表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成都市超级足球联赛冠军足球队和重庆市超级足球联赛冠军足球队。

赛场上,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技巧娴熟,为在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足球表演赛,比赛场上的激情与速度,吸引着现场上万名观众的目光。双方取得进球的时候,引得场边观众呐喊声和欢呼声不断。最终,双方2:2战平。

开幕式上梁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勇讲到,全区以本届区运会为契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保障群众身心健康、砥砺民众前进意志、凝聚人民奋斗精神,为推动梁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据悉,本次梁平区运会设青少年组、成年组、老年组、公开组4个组别,16个竞赛大项100个小项,共有42个代表团、近60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从今年10月中旬开始,持续至12月下旬。(路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