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视频访谈

2019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年度网络金曲投票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 2019-11-18 17:12: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1月18日讯 《往后余生》、《生僻字》、《野狼diso》、《追光者》……哪一首走进了你的心?记者日前获悉,2019年十大网络金曲评选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启动,市民朋友可在11月16日9:00至11月30日23:59期间,为心仪的歌曲投票,每个ID每天最多投十票,让网络音乐不“自嗨”送“出圈”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赠送,与心仪歌手同场嗨歌。

image.png

根据比赛规则,2019年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年度十大网络金曲评选,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根据全网大数据,选取50首当红流量网络歌曲,从中票选出2019年度最受大众喜欢的十大网络流行金曲。评选由音乐界权威专家、国内专业媒体、大众网络投票三部分加权评价,产生最具代表性的网络金曲名单。

据了解,2019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湖南广播电视台、重庆忠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音乐节以“音乐不凡、情有独忠”为主题、音乐节盛典于2019年12月21日在重庆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举行。活动特邀湖南卫视《歌手》年度歌王韩磊亲临现场再现经典之声、湖南广播电视台王牌IP节目现场演绎、年度十大网络金曲歌手代表现场献唱网络金曲及新歌首发,流行、民谣、美声轮番登场。

image.png

目前,活动已经进入大众投票阶段,市民可通过点击中国网•音乐中国《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专题》、关注忠县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或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官方微博等,为心仪的歌曲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