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松树桥中学:一场爱的“接力赛”

发布时间: 2019-11-18 17:08: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晏顺才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捐赠现场

image.png

朱钦家人为学校送锦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11月15日,一场特殊的交接仪式在重庆市松树桥中学龙溪校区会议室举行。

这是该校高2022级4班朱钦同学捐款的交接仪式。松树桥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庆先和党委副书记明开春代表全校师生将爱心捐款132439元交到朱钦亲人的手上,表达了全校师生希望朱钦同学勇敢、乐观、坚强地面对病魔,早日康复的愿望。朱钦的家人表达了感激之情。

据悉,松树桥中学得知朱钦同学患病消息后,第一时间开展调查走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发动捐款。募捐的消息在校内引起不小的轰动,师生员工都在为这个不幸的学子担忧和祈祷,纷纷伸出援手,解囊相助。

大家你一元我一百的把爱心捐献了出来。短短的时间里松树桥中学爱心不断在接力,一共捐献了13万余元,对朱钦同学解决治疗的燃眉之急起到了一定作用。生命可贵,爱心无价。朱钦同学是不幸的,在青春焕发的年纪却被病魔羁绊;但温暖的松中大家庭会让她的生命多一些温暖、多一份希望。

朱钦家长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老师和同学的热心相助、雪中送炭,不但为家里解决了燃眉之急,更让全家感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与关心。朱钦康复后,一定鼓励她做一个懂得爱、传递爱的孩子,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温暖和帮助更多的人。(晏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