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与商圈“零”距离 龙湖冠寓在观音桥再开一店

发布时间: 2019-11-21 10:01: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龙湖在长租公寓的布局持续加码。11月20 日,龙湖冠寓重庆佳华北宸里店样板间正式开放,这是冠寓在重庆主城区布局的第11个门店,也是继佰乐街店之后,龙湖冠寓在观音桥商圈布局的第二个门店,周边生活氛围浓厚,临近新牌坊商圈,并且便利的交通可以快捷抵达观音桥商圈。

配套丰富 无缝连接商圈潮生活

据龙湖冠寓公布的信息来看,佳华北宸里店为全新公寓,相比于周边市场上的老旧公寓产品,更受用户欢迎。该店房间规模达到350间,均为单间配套户型,租金方面,最低仅为1648元,与石桥铺的冠寓租金相当。

据介绍,和其它龙湖冠寓一样,佳华北宸里冠寓配备有统一平台服务,比如24小时维修响应、24小时保安监控,另设置有公共健身房、会客厅、书吧等配套,入住后极为方便。

当然,除了生活服务配套,还有丰富的社交生活场景,冠寓每月会定期举办1-2次社群活动,为租户创造更多社交机会。

正是由于长租公寓的便捷性和社交属性,可以实现无缝链接本地生活,让外地来渝工作的年轻人更愿意选择长租公寓。据锐理机构数据显示,在重庆长租公寓的租客中,重庆本地人和外地来渝人士的比例接近1:1,长租公寓已经成为吸引“新重庆人”来渝生活、工作的重要平台。

image.png

敏锐抓住市场 龙湖冠寓已遍布重庆

据锐理的数据显示,作为重庆长租公寓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龙湖冠寓份额达到达到85.6%。旗下有核桃,松果,豆豆三大系列,主要面向城市新青年。解放碑店则是龙湖冠寓打造全国第一家松果系升级版门店(松果plus),产品的品质、设计、服务都有升级。

从龙湖冠寓公布的信息来看。目前龙湖冠寓在重庆主城区已经布局11个门店,开业四千多间,到年底预计开业五千间,出租率达到85%,在重庆布局的区域包括解放碑、观音桥、礼嘉、石桥铺以及鱼嘴、龙兴等片区。在全国范围内,则已经进入北京、上海、杭州等36座城市。

事实上,长租公寓正成为人才引进的重要配套之一,在2017年起开始逐渐涌现机构租户,到2018年底,机构租户已经占据了10%的市场份额,比如高新园区的一些全国大型科技型企业,为了从全国各地吸引或抽调技术人才来渝进行研发工作,就以公司名义统一租赁大量的长租公寓。

“以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将人才与城市连接起来,是吸纳和留住更多的人才的重要抓手。”龙湖冠寓相关负责人表示,冠寓以空间为基础,聚合、互联,构筑城市青年生态圈。龙湖冠寓将密集布局,贯通整座城市资源,做好人才与城市的链接,助力城市人才战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