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穿着高跟鞋去奔跑 涪陵第六届高跟鞋彩跑明日开启

发布时间: 2019-11-21 16:12: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11月21日,笔者从重庆市涪陵文旅委获悉,涪陵美心红酒小镇第六届高跟鞋彩色跑将于11月22日鸣枪开跑。22日至24日,游客们可前往涪陵美心红酒小镇,体验快乐与刺激的别样文体活动,畅享主办方准备的价值40万元的奖金和奖品,福利多多,快快行动!

image.png

连续五年不能错过的“文体狂欢”

作为涪陵区一年一度的大型趣味竞技文体活动,美心红酒小镇第六届高跟鞋彩色跑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这次活动由涪陵区委宣传部、涪陵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涪陵区蔺市镇人民政府主办,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承办。

作为连续举办五届的高跟鞋彩色跑活动,不仅知名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更是深受游客和群众们的喜爱。2018年,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人次参加了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举办的第五届高跟鞋彩色跑比赛。来自中国的选手王善琼以15.34秒的成绩夺得了100米高跟鞋冲刺赛的冠军,并获得万元现金奖励。

相比前五届彩色跑,本届赛事全面升级,景区不仅打造了全新的柏油路赛道,更增添并优化了比赛项目,希望给参赛者提供更好更丰富的运动体验。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彩色跑特别增加了男子组,让小哥哥们也能大方地体验一把穿着高跟鞋飞奔的感觉。

更大规模可与外籍跑友竞技

涪陵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高跟鞋彩色跑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各大跑团均已意向组团报名,如涪陵区的微马速跑团、长江师范学院国际学院跑团、重庆主城的华西牙科医院跑团、重庆北碚跑团、重庆畅跑团、义渡跑团、青春驿站跑团、重庆跑跑族、重庆璧山晨跑团、渝都跑团等都纷纷组团参赛,参赛选手不仅专业技能强,而且颜值高,都纷纷看好这场时尚竞跑赛事。

笔者还了解到,这次长江师范学院国际学院的外籍老师和留学生们还组团报名参赛,总人数达70人,是来自孟加拉国、赞比亚、乌兹别克斯坦、喀麦隆、刚果、马拉维、塞内加尔、摩洛哥、科特迪瓦、津巴布韦、利比里亚、蒙古国等国家的外籍留学生。届时,中国的跑步爱好者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跑步爱好者同台竞技。

此外,这次的比赛与往届相比做了大量的升级,如在彩色S型网红公路举办的女子登山跑基础上,增加了女子半程迷你型马拉松登山跑和男子全程迷你型马拉松登山跑,赛道全部升级为全新的柏油路。

image.png

多重叠加现场惊喜福利不断

而除了加入到高跟鞋彩跑活动以外,游客们还可体验增设的奇装异服彩虹跑,角逐近万元的现金奖励。晚上,游客可以参加美食和音乐篝火电音晚会,参与荧光夜跑,体验不一样的竞跑与“夜趣”。

23、24日,各种高跟鞋赛事轮番上阵,百米冲刺赛、情侣接力赛、闺蜜接力跑和高跟鞋障碍赛等让选手与游客体验运动与狂欢的乐趣。

值得注意的是,活动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了多重叠加的“游客福利”等你来赢!如关注美心红酒小镇的官方微信、转发本次活动集赞68个,即可获得30元现金券;活动期间入驻民宿与酒店均可享8.5折;篝火晚会每晚抽取35名幸运游客发放大礼包等。(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