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2019中国山地马拉松开赛在即 黔江面向社会征集精彩摄影作品

发布时间: 2019-11-21 16:14: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11月21日讯 2019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重庆黔江站(国际赛)暨年度总决赛将于2019 年11月24日在黔江举办。为扩大活动效果,加大“黔江最美山马赛”旅游线路宣传推广,展现黔江大美自然风光、醇厚人文风情和总决赛的盛况,黔江特面向社会有奖征集比赛全过程中记录精彩瞬间的摄影作品。

据了解,凡拍摄于11月24日所举办的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重庆黔江站(国际赛)暨年度总决赛活动现场并与比赛相关的照片均可投稿参赛。

image.png

在内容上,主办方表示,希望所投送的摄影作品尽可能具有以下特性:一是体现速度与激情,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二是体现黔江站马拉松赛事规模和趣味活动,记录运动员、工作人员和观众中的感人场面、精彩瞬间;三是体现黔江优美的自然环境、最美的山马赛道和多彩的民族风情。

同时,在拍摄方式上,主办方对此没有作出限制,不论彩色、黑白不限,相机、手机、无人机等各类摄影器材均可使用。但要求不收组照,不收纸质作品。而关于照片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作者自负。主、承办方享有对入选作品的展览、网络展示、编辑出版和宣传品选用等无偿使用权。

另外,黔江文旅委强调,投稿作品不得进行影响影像真实性的后期处理,包括不得进行素像位移、局部调色、增加文字、艺术化处理和过度的色彩调整。

据悉,本次山地马拉松赛黔江站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截稿时间为11月26日,后期将精选出优秀作品50幅,不设获奖等级,不发获奖证书,每张优秀作品奖励人民币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