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秀山首个文旅融合集贸交易中心武陵金码头市场开业

发布时间: 2019-11-21 16:17: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姚华胜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11月21日讯 11月20日,秀山首个文旅多融合集贸交易中心—武陵金码头市场开业。

秀山县文化旅游委、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秀山县商务委、秀山县经信委、秀山县民政局、秀山县工商联、秀山县中和街道党工委等领导出席开业庆典活动。

秀山文化旅游委主任艾彬作开业庆典致辞。他说,今天武陵金码头市场开业,是提升秀山县城市品位,便民、惠民的盛大喜事。希望武陵金码头市场坚持走文旅多融合发展之路,做实惠民富民实事,打造诚信高效,服务优质的文旅多融合品牌市场,营造特色第一,质量至上,品牌一流,服务优质,为秀山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群众致富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秀山武陵金码头市场是秀山县旅游协会立足自身职能,成立重庆智汇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市场,公司以文旅集贸交易为基础,探索“文旅+消费”促扶贫新模式,推动消费和文旅工作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不断扩大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培养文化旅游消费理念,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多优质、高效、放心的旅游产品和商品服务,让民众切实获得文旅融合带来的实惠。

image.png

该市场面积约3000平方米,主要功能区划分为农贸市场区和文旅市场区,其中,农贸市场区主营农副产品及瓜果蔬菜,文旅市场区主要进驻涉旅企业和展示展销秀山土特产品、创意产品及旅游商品等。

秀山县商务委副主任杨涛在讲话中表示,金码头市场开业是连接农产品生产和消费者的场所,事关老百姓的菜篮子和米袋子,是惠及民生的重要工程,将为加快促进秀山县农副产品流通、有效惠及广大群众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金码头市场做到商家得利,百姓实惠,构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按照诚信至上,市场繁荣、管理先进、场容美观、效益明显的原则,打造高质量,高效益的农贸市场。

重庆智汇文化旅游公司总经理王丽作表态发言中说,创业艰辛,守业更难,今天的开业是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是胆识与创新的尝试,我们将聚集智慧与力量,以信誉至上,经营放心产品,坚持科学管理,优质服务,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为秀山父老乡亲创造一个良好购物环境,为繁荣秀山县经济,助力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姚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