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黔江:“唱响文明” 为文明城区创建宣传鼓劲

发布时间: 2019-11-22 16:10: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创文小交警。

笔者11月22日获悉,由重庆市黔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黔江区委宣传部、黔江区创文办主办,黔江区文联、区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唱响文明”黔江城市音乐客厅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第三期音乐演唱会19日晚在三岔河拉开帷幕。即使是初冬气候,寒冷相伴,现场观看歌舞表演的市民热情不减,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不绝于耳。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既对黔江文明城区创建起到宣传鼓舞作用,又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希望‘唱响文明’活动长期开展下去。”黔江区退休干部梁华平在演出现场说。

据了解,“唱响文明”黔江城市音乐客厅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已成功举办第三期,在黔江众多音乐界人士的参与,默默无闻地为这座城市作出奉献,他们通过现场歌舞表演和增设市民创文知识抢答,向广大市民宣传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李诗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