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解密:重庆首个第三代绿色采光车库

发布时间: 2019-11-22 16:21: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经典建筑是一代代匠心的堆积,是一次次不断取舍,是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不断探索与追求。首创•禧瑞山河不惜成本,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创新打造了重庆首个第三代绿色采光车库,致力成为城市人居经典。

以品质 匠造地下归家动线

在大多数人看来,车库似乎永远幽居在阴暗的地下,与阳光隔绝。但首创•禧瑞山河认为,被隐藏在建筑底层的地下空间,也需要倾注匠心与时间,于是将地面上的归家标准应用到地面下,营造一个与众不同的第三人居空间。

image.png

从极致景观通道、精装出入口、车牌智能识别、流线型引导灯带,到下沉式中庭景观、自然采光井、直梯式入户、精装入户大堂,首创•禧瑞山河贴心设计打造优质、尊崇的地下归家路线,出入便捷舒适,让回家成为一种享受。

以自然 迭新人居品质

传统地下车库往往重点关注地下空间的有效利用,以及停车位数量最大限度设置,而忽略了地下车库本身是属于封闭建筑,黑暗潮湿的环境容易引起微生物滋生,汽车尾气聚集不散,严重影响经常出入车库的业主的身体健康。

image.png

首创•禧瑞山河第三代绿色采光车库约119㎡下沉式中庭景观、约49㎡自然采光井,让美景与阳光延伸到地下,提升地下车库的采光度与透气性,实现了地下地上空间的对话与循环,车库自然光线充足,空气流通清新,助于保护业主身心健康。另外,采用极具艺术感的照明灯设计,使得车库采光充足的同时,提升品质感。

以细节 致敬生活美好

无论是生活的温度,亦或建筑的奢华,至关重要的因素还是来自于对细节的表达。首创•禧瑞山河对第三代绿色采光车库的交通标识有非常严苛的标准,指向标识、柱面分区标识、定点指示牌、停车位车牌指示等标识系统合理安排,方便引导业主及来访者流畅通行。

image.png

另外,第三代绿色采光车库柱身设置醒目的安全防撞条,库内设置人行斑马线,十字、T字路口、转角处等视线盲点处,则统一设置反光镜,时刻提醒、保障业主行车安全。第三代绿色采光车库,作为首创•禧瑞山河的倾心力作,精工品质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它的璀璨面世,标志着地下车库就此有了一个全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