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首期首付17.9万起,在北区核心还能买到好房子吗?

发布时间: 2019-11-22 16:24: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1月22日讯 如果你还认为目前重庆的楼市行情不好,还持有观望心态?那请到重庆北区的热门板块“大照礼”(大竹林-照母山-礼嘉片区)在售楼盘实地走一圈!如果用一个词语来形容当下的市场,“冰火两重天”最为贴切!

从业内权威机构发布的数据来看,10月份重庆整个市场普遍比较冷清。然而,有一个盘却逆市而出,异常火爆:20天2次开盘,超万人到访,8亿销售额!它就是龙湖九里峰景!按其销售面积(套内计),排名当月重庆全市第2;成交金额,全市第1。

image.png

意向图

这世上没有偶然,所有偶然背后都是必然!如果数据还是比较抽象,那么售房部人声鼎沸,犹如赶集的盛景,再次印证了这个热销明星楼盘的实力!首期首付17.9万起,就能买到北区核心地段的龙湖四房大户型,听起来像是天方夜谭,然而正如老人们常常念叨的一样:“买房也要看缘分!”如今,想在北区核心换个有品质的四房大户,实现这个愿望触手可及!

事实上,在重庆北区可以选择的房源很多,洋房、别墅、大平层等丰富的业态让你目不暇接,但是符合预期的却寥寥无几!为什么九里峰景能脱颖而出呢?

image.png

实景图

经笔者实地考察调研后,这个楼盘除了地处“大照礼”金三角的区位、拥有“一江两山五公园”的生态、无缝连接轨道6号线的便捷交通、集中的数字经济产业及商务配套等硬核比较优势外,在对比众多项目后,其价格和品牌优势更是无出其右。

首期首付17.9万起,总价200万内的四房大户首选

有人说,四房是人生命周期中必须经历的阶段。一家人真正居住四房的时间从结婚开始,基本上都会持续将近40年的时间,算是人生命中最长的居住形态,而这又是很多家庭要经过的重要阶段。

换四房,对一个家庭来说,不算一件轻松的事情,如今重庆北区市面上的四房及以上的改善型住房,均以洋房、大平层、别墅等业态为主。这类业态要么换房门槛极高,给家庭经济带来一定的负担;要么就地处离城市较远的位置,对一家老小来说都极不方便。

细数“大照礼”片区的在售楼盘不难发现,套内111-354平米的大户型,总价多在300万起占大部分,对于掏空4个腰包难得凑齐一套高层首付的购房者来说,想在北区核心换个交通便利、环境好、配套成熟、价格能接受的大房子,似乎很难实现。然而,首期首付17.9万起,总价200万以内在九曲河就能买个龙湖的轻轨盘,九里峰景可谓是北区品质高层的首选。

纵观强二线城市,无论杭州、南京、还是武汉、成都,优质区域的四房已然成为四五百万起步的“奢侈品”。四房200万以内的价格,更是展现了非凡的优质性和潜力性。

image.png

户型图

目前,九里峰景套内108㎡,龙湖北区核心高层最后两栋已经开始加推!

高层房源所剩无几,抢占“最后”的机会必须拼速度

在限高、限容、限开发商的政策背景下,寸土寸金的北区稀缺的不是洋房、别墅,最稀缺的反而是高层。在参观九里峰景的样板间后,笔者发现玄关入户设计、陶瓷薄板电视墙、以及水暖、智能安防等魔鬼般的细节和亮点让人惊叹,如九里峰景这般极致的品质高层真是凤毛麟角。

笔者从售房部了解到,该项目前期高层产品尽数清空,现阶段高层房源剩余不多,要抢占北区高层“最后”的入场券,必须拼速度!

从长远来看,城市核心区域四房房源供给只会越来越少,四房经济价值高,增值潜力大。

笔者算过这样一笔账:现在在核心区域有一套3房,未来很难换得起同区域的4房。

image.png

按照GDP 增速和物价指数依次类推,大家可以参照一下强二线城市的房价发展趋势!

从周边来看,目前照母山片区的高层大户型,套内138平米的清水四房,均价都在2.3万元左右,比九曲河还稍远的礼嘉片区,精装四房均价也近2.5万左右。

而九曲河的精装四房,总价在200万内,更重要的是龙湖品牌,产业、地段、环境、交通每一项都很抗打!

image.png

意向图

其实,很多重庆人一直把住在龙湖作为一种身份的“标签”,把成为“龙民”当成一种自豪。犹如百达翡丽之于手表行业和劳斯莱斯之于汽车行业,龙湖在房地产行业是绝对的王者品牌。

经过26年的时间沉淀,龙湖所代表的已经不是一种简单的时尚和尊崇态度,它对品质、设计、工艺、物业服务的极致追求,以及在二次市场稳定的保值性,都让龙湖的楼盘稳坐房地产行业头把交椅。

image.png

意向图

事实证明,龙湖的品质高层一向就是楼市的硬通货!不论水晶郦城,还是紫都城,还是龙湖源著……只要放出来很快就可以卖掉。近几年来,随着供地结构的变化,龙湖北区的高层越来越少,而需求却并没有因此降低——超高品质的产品,有口皆碑的物业,加上物业周边配套的不断成熟完善,让龙湖目前的北区高层物业,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

被融创玫瑰园、华宇御澜湾等一众豪宅包围的九曲河被称为是重庆新的“富贵区”。九里峰景是目前板块中唯一在售的高层组团,仅需首付17.9万起,就能在北区的核心优质地段,买到这样罕有的低总价、出门地铁,楼下公园的改善型大四房,满足你对生活居家的所有想象。

如果十年前你错过了龙湖水晶郦城,五年前错过了龙湖源著,这一次,千万别再错过!(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