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焦点图

重庆忠县:靓妆城市街景 喜迎“两赛一节”

发布时间: 2019-11-22 16:27: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11月22日讯 近段时间,忠县城市管理局对沪渝高速路忠县互通出口至忠义大道、临江路、滨江路6公里道路及周边公园、护坡实施三角梅彩化。通过精心管护,本次新栽植的8000余株新品种三角梅(品名为同安红)次第开放,蜿蜒的花路好似是一条流动的“花河”,为人们带来了一种“车在花中行,人在画中游”美妙的感受。

据了解,2019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重庆•忠县)大赛将于12月1日在忠县开跑,该比赛为中国田协银牌赛事。同时,忠县马拉松赛道很大一部分临近长江,其独特的高峡出平湖的水城奇观,以及赛道高品位的花卉绿植,使忠县赛道连续两年被中国田协授予“最美赛道”称号。为了喜迎2019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重庆•忠县)大赛,以及本月在忠县举办的中韩电竞嘉年华总决赛和2019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忠县城市管理局加大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力度,倾力让世界各地赛手以及游客领略“一江碧水、两岸青山”的诗意山水,体验美景与赛事的完美结合。(通讯员 赵军 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