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京东超级体验店走红重庆 高端产品热卖成亮点

发布时间: 2019-11-25 13:44:0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现场人头攒动。记者 张亦筑 摄

11月2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京东获悉,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开业10多天来,其销售业绩与客流量节节上升,高端产品热卖成为最大亮点,消费升级的行业大趋势得到体现。

据了解,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足有7个足球场大小。消费者对该店特有的沉浸式体验赞不绝口,其中大部分消费者在对心仪的商品充分体验后当即扫码下单。比如一款单价超过8万元的三星85英寸8K电视,在开业一周内就售出一台,单价超过1万元的火星人集成灶一周内成交近百台,上万元的大疆无人机更是卖到断货……

除了亮眼的销售数据以外,京东超级体验店特有的沉浸式体验模式更是让重庆消费者耳目一新。在摄照体验区域,众多重庆摄影爱好者争相体验价值6万元的徕卡数码相机。游戏对战区累计共接待上千名游戏玩家,DIY电脑区也有超过2000名消费者前来咨询和体验;有着私人定制影院之称的全景声厅常常座无虚席;中国电信的5G体验区,至今已有约3500人次到店体验5G网络……

京东方面表示,作为“重庆科技新地标”,京东超级体验店的沉浸式体验场景,让消费者充分了解商品特性的同时,也大大激发了他们潜在的消费欲望,一定程度解决了高端电器商品以及尚未大范围普及的行业新品、专业产品缺乏体验环境的行业痛点。

记者 张亦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