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楼市凛冬,看大咖雍锦府如何点燃熊熊烈火

发布时间: 2019-11-25 16:31: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雍锦传奇,如约而至。11月24日,永川蓝光•雍锦府2号楼在万众瞩目中盛大首开。整栋楼开盘即罄,掀起永川热销传奇。

image.png

人气大咖雍锦府 首开逆势清盘

蓝光•雍锦府自进驻永川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示范区开放后,人气持续高涨,在11月16日至17日短短两天时间内,现场到访人数已超11000人,火爆之势,热领全城。直至开盘当天,近千人齐聚蓝光•雍锦府,2号楼整栋火速售罄,成绩斐然,冠领全城。

image.png

蓝光TOP级雍锦系 傲领永川

蓝光•雍锦府开盘即罄的盛况绝非偶然,而是品牌实力、项目九大精粹造诣等综合体现出来的一种必然结果。

image.png

上市蓝光,2019年中国房地产百强综合实力第21位,携TOP级产品雍锦系-蓝光•雍锦府,首驻永川。蓝光•雍锦府占据永川黄金轴心地脉,咫尺万达广场繁华生活,近享观音山公园等多公园生态高地,并精心打造王府式大门,以及凝萃东方雅韵的一轴十三境,诚心致献12重归家礼序,引入上市嘉宝物业“金管家”服务。一席雍锦,扼守稀贵地脉,集萃繁华与自然,以尊崇轴心观匠制恢宏府院、超强综合价值领驱市场,革新永川人居,傲领永川人气峰值,蓝光TOP级雍锦系,未来之势必不可挡。